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4个基层党组织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名单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8号),学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系党支部和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昆明理工大学紧跟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服务大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把“一流党建”创建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动机、增速器,引领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等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党委时刻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提出的“跨越式”发展要求放在心上;把培养输送优秀人才、服务云南发展的使命扛在肩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全校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了以一流党建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组织部)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