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工四位教授参加2020年云南省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指委会议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15 点击量:

2020年云南省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于1月11日在云南农业大学召开。云南省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全省能源动力类专业本科教学院负责人、系(室)主任和一线教师共8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包含7个主题报告,昆明理工大学4位教授做了主题报告交流。王华教授做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加快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全过程协同育人新体系建设”报告,李法社教授做了题为“基于科研训练的新工科创新型人才培养”报告,包桂蓉教授做了题为“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创建与实践”报告,吕国强教授做了题为“昆明理工大学能动专业的《燃烧学》课程设置与教学体会”。会上,大会秘书长胡建杭教授做了教指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

云南省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8年由昆明理工大学领衔成立,由来自云南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学者组成,昆明理工大学王华教授担任主任委员。

(供稿: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 祝星)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