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勐腊县人民医院成为昆明理工大学实习医院

发布日期:2020-01-20 点击量:

1月16日,昆明理工大学实习医院(勐腊县人民医院)揭牌仪式在勐腊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勐腊县县委书记崔云青、勐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枚出席揭牌仪式。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勐腊县人民医院挂牌成为昆明理工大学实习医院,标志着医院与学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医学教育的优势,支持实习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希望医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建立起能够满足云南省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培养需要的高水平教学医院共同努力。

昆明理工大学医学院、勐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供稿:医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