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点击量:

为帮助学校相关专业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高评建工作质量,高质量地提交专业认证自评报告,4月28日,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评审会。在前期审阅自评报告的基础上,专家现场反馈各相关专业自评报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相关专业负责人与专家面对面深入沟通,答疑解惑。

学校坚持早起步、不停歇,坚持借助专业认证的外力,激发专业建设的内力,积极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主动对标《华盛顿协议》和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要求,修订培养目标、重组课程体系、深化课堂改革、明晰教师责任、健全评价机制、完善条件保障,着力建立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引领和推动专业建设,本科教学成绩斐然,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学校将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贯彻理念,形成机制,落实措施,让专业建设逐步从惯例走向标准,从经验走向科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