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飞行学员准军事化管理年度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量: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民航与航空学院飞行学员准军事化管理期末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怡园田径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民航与航空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飞行学员参加。

汇报表演中,飞行学员们展示了队列方阵和军体拳、队列操行项目,动作整齐有力,展现出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学员们还表演了原创歌曲——《翱翔蓝天》,唱出了飞行学员们为实现翱翔蓝天梦想而奋勇拼搏的顽强意志。

会议宣读了《民航与航空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飞行技术专业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现场嘉宾和学院负责人为获得先进班级的中队长、优秀队长助理、优秀训练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内务优秀个人和优秀纠察队员等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章。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勉励同学们,中国民航一直以“安全、稳定、服务”作为行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希望飞行学员们继承发扬民航优良传统,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不断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练就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坚守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敬畏民航运输的底线和生命线。

(供稿:民航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