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获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专项资助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量: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各课题组积极努力下,近日,昆明理工大学获批6项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支持专项项目,共获资助经费900万元。这是学校获批同类专项项目和资助最多的一年,将有力助推相关学科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2017年至2019年共获批同类专项6项。在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中,不乏国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中国政府友谊奖和云南省政府彩云奖等国家和云南省大奖的获得者,对提高学校国际知名度、加强学校国际科技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对外合作交流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