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 正文

领导信箱

书记校长邮箱

发布日期:2019-10-26 点击量:

书记校长信箱





昆明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电子信箱校长电子信箱

管理暂行规定

(2005年12月1日)

为进一步拓宽校领导联系基层和师生员工的渠道,及时了解解决广大师生员工的困难和问题,掌握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经校先教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设立校党委书记电子信箱、校长电子信箱。为了加强对电子信箱的管理,更好地发挥校党委书记、校长电子信箱的作用,特制定本暂行规定。

一、全校师生员工及学生家长、关心支持我校改革、发展与建设事业的社会各界可通过校园网向我校党政领导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二、写信人提出信访事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三、写信人应署真实姓名,在信中留下本人具体联系方式(姓名,部门,E-mail地址,电话,住址),以便回复。

四、对于信件反映的问题,根据信访工作有关规定,应当自收到信访事项之日起15日内决定是否受理并回复信访人;信访事项应当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办结;情况复杂的,可以视具体情况适当延长办理期限, 但延长期限不得超过30日,并告知信访人延期理由。

五、对收到的信件,应当予以登记造册。

六、信箱地址:在校园网首页上设置专门链接。

七、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试行。

八、本规定由党办和校办负责解释。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

昆明理工大学校办公室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