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3 点击量:

一、《录取通知书》将于2020827日邮寄。自行领取时间:8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领取地点: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呈贡校区公教楼5529)。在以上规定时间未来领取的,将按考生《博士报考登记表》上的邮寄地址通过EMS邮寄。如邮寄地址需改动的,请于825日下午1630以前与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871-65112931

二、随《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材料有:

1.《录取通知书》(一份两联,一联开学报到时用,一联自己留存纪念);

2.《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3.《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

4.《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社区入住须知》。

三、入学要求的具体事项请仔细阅读《昆明理工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和办理相关手续。

四、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需要,秋季学期开学前14天内,校外学生(含2020年新生)要不间断通过“我在校园”平台如实申报个人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凭云南健康绿码返校报到;开学返校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应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阴性报告、云南健康码绿码方可返校。

2020级研究生新生,要及时与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取得联系,按照要求用自己的常用手机号登录“我在校园”小程序,加入相应学院、班级,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开学前,按要求做好入校申请,确保按时报到入学。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822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