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博士研究生招生

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硕博连读英语水平考核成绩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昆明理工大学2024年硕博连读英语水平考核成绩于20231213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英语成绩查询”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121.37.89.85:1074/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规定时间和要求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如下:

1. 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202312149:00121512:00,逾期不再受理。

2. 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考生申请成绩复核须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英语成绩复核”提交复核申请和相关证件材料,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

3. 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电子版或清晰拍照);

2)考生本人准考证(扫描电子版或清晰拍照);

3)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的《昆明理工大学2024年研究生自主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电子版或清晰拍照)。

以上材料必须齐全并提交成功才属有效申请。

4. 成绩复核处理方式

成绩复核由我校研招办组织进行,具体规定和要求按《昆明理工大学自主命题科目考试成绩复核实施办法(试行)》。复核结果将在121516:00通过《昆明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英语成绩复核”反馈考生本人。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1213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