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1-23 点击量: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3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在莲华、新迎和呈贡三个校区开展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研究生活动,为留校的116名研究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研工部为每位同学发放了新春红包、新春“旺旺大礼包”,并对同学们做了《2020年寒假留校研究生温馨提示》。第一,近期湖北省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请同学们注意相关的防护知识;第二,留校期间要与家人保持联系,正值新春之际,多给家人致电问候;第三,留校期间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注意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外出就餐的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第四,留校期间不得参加校外任何非法集会活动;第五,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留校学习的时间,用心学习,潜心科研,不负芳华;第六,希望同学们今后的春节不论是继续学习还是参加工作,都尽量多陪父母,陪同家人共度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留校同学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未能回家过年,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留校期间一定遵守校纪校规,充分利用留校时间抓紧做科研、写论文,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春节。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