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直属部门党委组织党员赴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月11日下午,直属部门党委组织莲华各支部党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警示厅、崇廉厅,并在报告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厅的主题展区,以一件件真实典型的贪腐案例给党员同志们带来极大的震撼。崇廉厅的特色展区,展示了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直属部门党委本学期开展的第2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下一步,直属部门党委将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即将在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中进一步把遵守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深入推进“清廉直属”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直属部门党委)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