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返校面授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3 点击量:

4月13至14日,昆明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校本部及10余个站点35个班,共计1000余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返校面授教学和考试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落实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确保顺利完成面授任务。

在面授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有序配合,入校现场和教学过程井然有序、各环节严格规范,本次返校面授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返校面授教学考试工作是学院直属党支部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全面领导,践行“以师生为中心”服务理念、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学院自2021年以来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互联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势,探索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并重并举的特色发展之路;日前,学院成功获批教育部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任务项目1项,学院下一步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坚持压实扛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管理的主体责任,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