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育帮扶谱新篇 7校教师代表到昆工附小开展跟岗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点击量:

近日,宣威市羊场镇兔场完小、朝阳完小、茨营完小,勐腊县勐仑中心小学、勐醒小学,双柏县妥甸小学,景洪市世纪金源学校等7所学校的32名干部、教师代表到昆明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昆工附小)跟岗实践。

在跟岗实践过程中,各学科组人员深入到优秀教师的教学课堂,观摩学习课堂教学技巧;积极参加到昆工附小幸福班主任节活动中,认真学习交流,共享成功的教育教学经验,共同探讨解决实践中遇到问题的方法,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通过跟岗实践,搭建了班主任管理理念、德育课程、少先队管理的实践锻炼、提升交流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各校教师代表在结业仪式上汇报了跟岗研修感想,分享了跟岗研修的学习收获,交流了所见、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表达了对昆工附小的感谢,并表示,将怀揣本次跟岗研修活动的“种子”,在工作实践中深入提炼与总结,用心耕耘,培育出美丽花朵。

(供稿:乡村振兴办)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