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大理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量:

4月13日,昆明理工大学大理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校友办、校庆办、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电力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以及来自海南、重庆、四川、广西、普洱、冶能、信自、环工、企业家、工程行业、法律行业校友会代表和大理校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跃伟致辞,回顾过去的工作并展望未来。校友总会宣读了校友总会的批复文件,秘书长王振华报告了预备会议情况,聘任程云川、陈绍刚两位校友担任顾问,陈晓彤校友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杨斌校友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振华、杨旻佺两位校友当选副会长,王建堂、马荣尧、杨继超三位校友当选副秘书长。

蔡金红为新一届理事会授牌授旗,潘学军为顾问和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长陈晓彤在发言中感谢了莅临会议的学校领导、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和与会的大理校友代表,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充满信心。

工程行业校友会秘书长朱光勇为工程行业校友会大理分会授牌。大理滇西水果市场有限公司(校友企业)与桂林万禾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校友企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蔡金红对大理校友会的工作寄予厚望。他表示,母校与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发展共同体,校友的支持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勉励大理校友会要带头广泛汇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服务,社会的进步贡献昆工力量。

大会同时还收到了来自海南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广西校友会、普洱校友会、环工校友会及工程行业校友会的贺信,彰显兄弟校友会之间的深厚情谊。

大理校友会将秉承母校的校训和精神,按照校友会章程,以联络校友、回报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会议在嘹亮的校歌中圆满闭幕。

(供稿:校友办、大理校友会)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