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昆明理工大学到云南建投集团开展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健全完善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资源,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13日,校党委书记唐家华、副校长牛昱宇、副校级领导吴涛等一行到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问交流,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等出席座谈会。

陈祖军对学校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相关重点业务布局情况。希望学校能在人才供给、技术支撑、业务拓展等方面给予公司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唐家华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实现企业需求和学校供给深度精准对接,在科学研究上实现合作共赢,昆明理工大学有信心也有能力向企业输送更多满足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具备与企业深入开展技术研究合作的实力。

校企双方愿在毕业生就业服务、技术研究、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党建培训和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深化合作。

党委办公室、基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招标与采购中心及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访问交流。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 滇ICP备05001246号-1  滇公网安备53011402000430号 All Rights Reserved ©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